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15.12.09


dunno how say..
err...
let me think dao oni say out lar..
>o<

每个人都有各自的长处~
不过,
我还没找出我的..
可能我真的没什么优点..
Lol..

[正在努力寻找自己存在的价值~]

最近都在听被翻唱的歌曲..
觉得..
蛮好听的..
[萧敬腾]
翻唱[倒带]..
好听~~

常常告诉自己..
不要乱乱想~

要有自信~
要有信心~

只有这样才不会庸人自扰~

所以,
有时候在这里写的东西..
很有可能都是抒发情绪的东东而已~

别见怪..

[[笑的七个好处]]

*提高抗压性

*增强免疫系统

*最佳有氧健身术

*舒缓高血压和心脏病

*增强活力

*体内按摩

*看起来更年轻[最重要~XD ]



所以~
开学时..
可能我是保持微笑状态~
别骂我神经病哦~~~


XD~


从今天开始~
用力+用心笑吧~~~~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