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29.12.09


[Cute? XD]


today..
Err..
[29.12.09]

My dad birthday..
But..
He still need to work..

Haizz..

Kolian~~~~~~~~

Dunno wat can i gv to my dad?!
Still thinking~

剪了头发..
准备迎接新的一年..
新的开始..

[2009]

让我又爱..
又恨~




[爱]

是因为认识了一些知心的朋友~
我拥有了幸福。

[恨]

成绩不怎么合我心意。
蛮遗憾的。
我也恨,
原本我拥有的,
不见了一些。


我失去了。
失去了一些我之前不懂得珍惜的东西。

后悔?
来不及了。




郭静唱的歌曲,
蛮多首是好听的。

《明白》,
就是其中一首。

`你说了一万遍你爱我
`你说了什么我都懂
`因为爱很久
`所以我都懂
`可是我发现
`没人能永久
`就算我们曾经勾勾手
`还是会寂寞
`没有你之后
`我才明白得更多
`你看着我来
`我看着你走
`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
`难免要承受的痛
`你看着我来
`我看着你走
`就算捂住耳朵
`我还能听见你呼吸的温柔
`就算我会心痛
`你的好
`永远都填满我心中



歌词有意思。
很感触。






祝我爸:
[生日快乐~!]

`希望新的一年,
我和老爸不会为了一点小事而吵架?!

我的脾气也得收敛一下下了~~~



倒数2天~
迎接2010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